今天到深圳海岸城吉之島 ,沒帶錢,想三星pay支付,收銀員找到主管,主管說沒有接到通知,微_信、支-付-寶、蘋果pay都不行。我說前幾天還刷了付款(雖然當(dāng)時也找了主管,當(dāng)時刷成了),現(xiàn)主管說怕錢到不了賬,我說單子能出你還到不了賬。最后只好不買了事,哎,人不學(xué)習(xí)落后時代真可怕啊。這里的家-樂-福啥都可以刷,沒想到日本人的商店卻怎么守舊!哎,晚上在曼思諾也不能刷,說是有客人刷,出單了,扣錢了,但是他們沒有收到錢,真是不知道哪里出錯了。支-付-寶就沒問題。